图片
图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面用品試時的表現好壞,對能用品否錄取工作有相當重要用品的影響!近日一位火鍋用品店老闆抱怨,前幾天面用品試一位年輕求職者時,用品對方不但沒帶履歷,還用品嫌老闆讓他「等太久」用品,聽完工作內容後,竟用品然問老闆「抽煙要去那用品邊抽?過年有休假嗎?用品」讓老闆超傻眼,怒吼金合發「面試沒履歷我不在意金合發,現在是你面試我還是金合發我面試你!」▲年輕求金合發職者讓火鍋店老闆超傻花心論壇眼。(示意圖,非當事花心論壇人/資料照)一名火鍋花心論壇店老闆近日在臉書《爆花心論壇怨公社》發文,透露自花心論壇己最近面試了一位19用品歲的求職者,由於面試用品前剛好在忙,便叫外場用品妹妹請他稍等一下。等用品忙完後,面試一開始先用品問對方有沒有帶履歷,用品對方卻回他「沒有耶!用品你很忙喔,我等好久!用品」他聽完後客氣地回他用品「抱歉耶,讓你久等了用品,最近開幕人手不足,用品那你有做過廚房嗎?」金合發對方告訴他曾在火鍋店金合發做過一年,但對自己沒金合發什麼自信。隨後,老闆金合發開始介紹一連串公司福花心論壇利制度,結束後問他有花心論壇沒有問題,對方卻直接花心論壇問「抽煙要去那邊抽?花心論壇過年有休假嗎?」老闆花心論壇耐著性子告訴他有地方用品可以抽菸,過年只有除用品夕放假。對方聽完後,用品回說「可是我過年,跟用品家人出國可能沒辦法上用品班」,讓老闆理智線斷用品裂,怒吼「面試沒履歷用品我不在意,什麼叫你等用品好久!現在是你面試我用品還是我面試你,問你有用品沒有問題 你他娘親的用品問我在哪裡抽煙然後跟金合發我說過年不能上班過年金合發不能上班你他媽的不要金合發給我來做廚房啊!」文金合發章一貼出後,引來網友花心論壇熱議,紛紛留言表示「花心論壇現在屁孩真的無上限啊花心論壇」、「抱著這種想法還花心論壇想要工作?」、「 還花心論壇沒斷奶的小屁孩」、「用品那你問他,老闆給你當用品好嗎?」更多三立新聞用品網報導主動問薪資不禮用品貌 網:難道做公德?用品台大畢業投2百履歷…用品找嘸22K工作年後轉用品職潮!面試時注意「三用品大地雷」★今日最夯新用品聞流量前3名美國人最用品痛恨這20家企業 富用品士康排第6美爆「咖啡金合發致癌」訴訟 7-11金合發等13家企業和解 承金合發諾加強警告花旗爆超收金合發卡款3100萬、挪用花心論壇客戶款項 金管會開罰花心論壇850萬------花心論壇----------花心論壇----------花心論壇------用品


文章轉貼如有侵權請告知我們會立即刪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wdnoxi5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